单机模式
我有病,离我远点
属性在置顶,慎关,被创死一概不负责
🤍💛怪盗×公an“友好”合作进行时

谁是Alpha 第十二章


主线正巫,副线枭斜

自行避雷!





“哥哥今天在家好好休息,我要去医院一趟……话还没说完,渝憬芠打断了他。


“医院?你生病了?哪里不舒服?”他的语气有些着急,郇峻成被他逗笑了。


“笨蛋,我是去工作,傍晚就回来,好吗?”郇峻成捏了捏他的脸,让他放心,“我已经好久没去了,得赶紧去报个道。”


这个月全在陪渝憬芠,都没去诊室,陈思量都催他赶紧回来。


“诊室人太多了!”理由就是这样。


渝憬芠拨开郇峻成不老实的手:“快去吧快去吧,没事就好。”


“憬芠,等我回来.“一个吻轻轻落在他的脸颊上,郇峻成愉快地出了门。


果然还是个小孩子。


进了办公室,陈思量仿佛见到了救星似的扑了上来:“你可算回来了!你是不知道,我一整天要接一大堆病历,累死我了!”


郇峻成推开他保持距离:“这不是回来了。还有,跟我保持距离,你身上有杂七杂八的信息素味道,你没洗澡啊?”


“这不,昨晚太晚了,没来得及,我去消毒室消消毒.”陈思量是beta,闻不到信息素,听郇峻成这么说,有些尴尬。近日他接的都是刚分化的人,信息素很浓,多少沾了些,“不过……殿下,你手比以前暖和点了。”


陈思量见过郇峻成的信息表,信息素是寒冰,虽说他闻不到信息素,但触碰到他时都感觉很冷。


不过郇峻成的信息表也只停留在S级alpha这一栏上,还未来得及更改,所以在陈思量的印象中,郇峻成还是alpha。


“殿下找omega了?”陈思量试探问道。


“不是omega,是个alpha。”郇峻成换好了衣服,回答。


卧糟,AA恋?


?不对,殿下有对象了?


等等,殿下有对象了,而且对方还是个alpha,AA恋?!


不会打起来吗?


陈思量觉得信息量过大,一下缓不过来:“那对方等级……”


“S级的,比我大。”郇峻成看着茫然的陈思量,歪了歪头。


卧糟!殿下您好这口?!


“什么比你大……”陈思量说这句话没过脑子。


“???”


像以往一样,郇峻成接beta,陈思量接alpha和omega。


“殿下……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很难受……”下午,一位病人进来时,有些虚弱。


郇峻成皱眉,这人散发着很浓的信息素,是梅花。


omega,B级


郇峻成记得这个人,以前她来过诊所,那时她是beta。


“你这是二次分化,B级,omega,信息素是梅花,这是抑制剂,还有覆盖剂用完就回去休息吧,”郇峻成也遇到过不少二次分化的beta,所以备了很多抑制剂和覆盖剂,“明天去登记一下信息表。”


梅花的信息素香浓扑鼻,一瞬间他有些恍惚。


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影响了,他站起对陈思量:“我先回去了,接下来交给你了。”


“什?喂!!”大冤种


“峻成,你回来了?”渝憬芠接住差点倒下的郇峻成,“不是傍晚回来吗?你……”


他嗅到了梅花的味道,omega信息素。


“你身上有梅花味。”渝憬芠有些不高兴。


“我去洗掉,今天有一个beta二次分化了…”郇峻成头很晕,迷迷糊糊的,蹭了蹭他的颈窝。


渝憬芠被他蹭地受不了,信息素不知不觉得散出。


郇峻成闻到他的信息素,清醒了几分,钻进他怀里又蹭了蹭,又吻住了他的锁骨,一路向上,轻轻地含住他的喉结。


“你…你手老实点……”渝憬芠抓住他那只摸上腰部的恶爪,但一边被他压制,令他有些迷离。


“下次不准在易感期的时候去诊所。”拍拍郇峻成的后背,渝憬芠见他又往自己怀里蹭,有些无奈,“好好呆在家里。”


“好……”郇峻成在他脸上啄了一口,“我去洗澡。”


“混蛋…”

四岛弥风:我又活了

本来是想圣诞节那天更的,结果当天咩咩了,就耽搁了

私立马赛!

现在已经好啦,就是有咩咩后遗症,各位要注意身体啦——

啊——祝大家新年快乐啊———

新的一年开开心心,没病没灾🙏🏻


评论(5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岛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